重要通告

Celebrating the launch of the Fei Cui Standard Website—moving towards an International Standard

了解更多

最新資訊和活動預告

香港寶石學協會(GAHK) 44週年晚會邀請
2023-11-15

各位GAHK會員和認可寶石鑑證師(CG),


GAHK Annual Dinner是我們香港寶石學專業群體的年度盛事,是 GAHK 會員、認可寶石鑑證師 (Certified Gemmologist)、Gem-A 寶石學文憑和鑽石證書的畢業學員及 GAHK 應屆理事,和蒞臨的嘉賓共聚一堂,大家接受業界恭賀的榮譽時刻同時,一起見證 GAHK 在邁向成立四十五年期間推動香港寶石學行業的專業發展及翡翠標準國際化和檢測認證的工作。


我們高興告訴各位會員,12月7日晚會的安排和新的發展:

第一,香港珠寶首飾業商會主席黃紹基先生會蒞臨和擔任晚會的主禮嘉賓,屆時黃主席更會和廖尚宜主席一同頒發認可寶石鑑證師證書。


第二,我們會採用實地 onsite 加線上 ZOOM 模式進行,讓海外VIP和內地學者專家顧問可以跨地區在線上參與我們的週年晚會;


第三,我們希望借此良機彙報香港寶石學協會 (GAHK)、國際珠寶業聯盟 (CIBJO) 和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 (GIC) 在今年五月合作建立國際翡翠標準英文版本草擬稿諮詢顧問小組和起草專家小組,以及在十月四日國際珠寶業聯盟大會 CIBJO Congress的 翡翠專責工作組環節舉行和圓滿成果。


今年 GAHK 晚會以中式餐飲形式進行,來賓可安坐席間參與此次盛事。因為場地的座位有限,大家不應錯過,立即登記,並且準時出席。


12月7日晚上六時半,我們工作小組成員和理事會在會塲迎接大家,到時大家一齊慶祝 GAHK 這個香港寶石學專業機構跨越四十四年,踏入四十五年的盛宴。


GAHK 44 週年晚會見!


香港寶石學協會(GAHK)44週年晚會籌備工作组

2023年11月13日


國際珠寶業聯盟大會CIBJO Congress的翡翠專責工作組環節的剪影 (4th Oct., 2023)